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明天就是……国祭了……没人会忘。


“怎么了豪心,你大哥不会有事的。”

“他是铁骨铮铮的梅,你知道的,所以不必这样惊惶。”

“你不相信我么,豪心……”

“……什么,你看见了……什么……”

“……豪心,眼泪救不了他,救不了我们自己。”

“……挺起胸,我们还有要保护的人。”

“……对……也好。”

“这份痛楚、没能保护好的一切,请你铭记于心。”

“你我再不容许失去珍惜的人。”




ps:豪心是私设沪佬。

评论(4)

热度(57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