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哎,睡不着就开始虚。我,联考,有一科,条形码可能没粘好。………………我觉得自己成绩应该没问题,但有一科没分的话就不行了。……我得复读吗,我明明画得不差,学习也还好,因为这个要复读了……我的天我做错了什么要遇到这种事。后悔也没用了,收卷的时候我怎么没反应过来。完了我玩完了。


sad,如果其余两科都是九十分,我能及格。


但认联考的学校要二百六,妈哒。


……看我不顺眼的玩意儿好好笑话我吧,我知道你们就爱酸我,平时都要说我速写不及格(天都知道我速写什么水平),现在可算有得说了。


但我出错的是色彩。


速写的分数出了我就发上来打他们的脸,不怕立flag,反正,我不虚。


……嗯,就算上不了大学我也要画画。


命就是这样吧。从一开始这条路我就走得无比顺畅,今天老天把我的运气收回的话,我也毫无怨言。


我真的挺喜欢画画的……老天,你还是保佑我吧。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