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王耀接过了那把火炬。




  祥云的纹路和赤色的火焰交杂,仿佛他手中不仅仅是一根火炬,而是什么神话故事里的登仙神台。




  京耳朵上坠着他的名字——更严格来说是这次盛会的标志,在阳光下旋转而闪闪发光,烁着十字星一般的璀璨,因为跑步而分泌出的薄汗打湿了他的发角和领口,某些吉祥物蹦蹦跳跳地踩在他头上和肩上。




  这幅光景却并非常人所能看见,那些吉祥物仗着盛况为非作歹,胡作非为,无法无天,为所欲为。其中一只甚至一个跳跃,稳稳拽住了王耀的头发。




  还好它们并不沉重,王耀于是不禁失笑,在京微喘的呼吸声里伸手把意义重大的那把火炬接过来,转过身向自己的目的地跑去。




  京在身后却突然喊他。王耀回过头,由心而发的笑容在阳光下也一般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接下来就交给您啦。”




  王耀扬了扬头,身上衬衫放大的五环和“BEI JING 2008”被风吹得稍微扭曲鼓动,他空着的那只手把差点摔下来的那只福娃接住,远远扔到身后京的手里。




  “知道啦。”






🙏感谢文手 @洛城海澜华 

评论(5)

热度(3934)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