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硝烟和炮火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王耀梦里的常客,那段岁月似乎也总是梦魇一般如影随形。其实这些痛落在他身上,他都是不怕的,他最怕的是弟妹们带着眼泪的眼睛,少女和少年们一个个用力想要抓住他的衣角,声音都哭的嘶哑。


大梦经年。


王耀收紧臂膀,当初还不过是少年的王濠镜已经同他并肩而立,甚至比他还要挺拔一些,却依旧如同孩提时代那般靠在他的肩头不愿意放开。


王嘉龙站在王耀身侧轻轻地笑了笑,也没为了自己当时回家的时候王耀没抱自己这么长时间而赌气,他安静地看着那一侧的天边,向着跨越山海之外的方向伸出手。


“她什么时候回家啊?”


那个总是过分独立,过分任性的姑娘此刻正在山海之外,固执地还在闹脾气。


“会回来的。”王耀伸出手拍了拍王嘉龙的肩膀,“湾湾她啊,比谁都想回家。”


洋紫荆和白莲已然绽放,梅花依旧在山海外固执,自大陆而来的风卷带着花香和思念以及十几亿的期待,不知她是否收到。


回家吧,家一直都在这里。




🙏感谢文手 @孤岛与鲸 

评论(42)

热度(13820)

  1. 共4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