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重庆总是仿佛被什么路过的九天仙女轻轻呼出一口浅白色的灵气,漫山的雾像蜿蜒水道上漂浮的白纱。


  王耀发角都是被这种浓雾吻过而留下来的一点水痕,和攀山而细密沁出的细汗交杂在一起。让他不禁后悔了一下自己这身一点都不方便的西装。


  而渝则是褪去一身沾染烟火的尘灰,绣着攒花的衣角翻飞在一片翠叶森枝中,哼着的小调荡开在早秋的余花香气里。皙白的指尖抚过那些山间的百物,半垂的睫羽上仿佛停了一只蝴蝶。


  王耀跟在她的脚印后面,看她跳跃着踩在那些湿润的泥土上,彩绘的腰带和坠玉的手链随她动作而飞舞,瓷白的皮肤却从那些精致的花纹下伸出。


  可这个瓷器并非易碎,而是摔在地上教人拿锤去砸也不会有一丝裂纹,如同朝气而蓬勃的渝一样动人又要强。


  他低下头去看胸前口袋里被她放进去的那朵开的艳丽而盛大的山茶花,又转过头去看哪怕身处重山之中也能看见的那座礼堂。


  渝此时也停下她好看优雅的舞步,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蝴蝶嗅到她小篓里的花香,围着她飞了一圈。


  “新生快乐!”


  渝睁大了双眼,绽开的笑容瞬时间比那些盛开的山茶花还要美好,山风把她的头发吹起,把她的裙摆吹起,把九重叠山吹出一片繁华。


  她也大声地喊:“新生快乐呀!”


  于是风继续呼啸而过,吹散了重庆山城终年不散的浓雾。


🙏感谢文手 @洛城海澜华 

评论(18)

热度(24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