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p1是扫描图不知道为什么巨糊,细节在后几页,看一眼再走嘛!

害怕杠精,下面括号里的话请认真阅读
私设王耀170,中国男性平均身高,京爷175,北京男性平均身高(我看过一米八耀觉得帅呆了我也特别喜欢but我的人设都是按平均身高,没有说高的耀不帅的意思!)
虽然把两人画一起但我的京儿并不是本家向(本家向省拟特别可爱和谐,我也很喜欢!)
真龙和雨燕……
想象一下两人相处,我认为是看遍世间万物仍然开朗乐观的活泼耀,和同样深谙世事但稍有些困顿的温柔京👀我的解读过于片面,大家自行理解就好啦(只是个人见解啦,不要较真)
画面细节部分有参考太太的画,以及一些照片
喜欢留个赞,不喜勿喷咯,谢谢

评论(11)

热度(64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