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亦侧目

谢谢你喜欢我或者我的画

不要转载,标我名字也不行,尤其是不要用我画的有名有姓的角色给你的原创文字当配图,谢谢

好了出分了,之前仗着自己圈热粉多就说我速写不合格的某“太太”,我请问您,九十算及格不算?

比我画的好的瞧不起我,我认,您画成那样画画同人也就无所谓了,少在专业上装逼。

除了老师和学姐学长,我真的讨厌别人装行家在我的专业上指指点点。

线都画不利索别diss别人速写。省得打脸了。

以及对别人评头论足真的不礼貌。

PS:看看9号自己发的东西……感觉自己是起死回生了一样。不过就算色彩真的零分,那俩也够分数了耶。虚惊一场,虚惊一场……~

评论(3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